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高中三年的时光像东流的河水一去不复返。这三年里我们有汗水也有喜悦,有痛苦也有快乐,这三年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篇章。
20__年我们迈着步伐进入高中生活,那时带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与紧张,还有不成熟的思想。我们的内心都会有一点点恐惧,要接触新的朋友、新的环境、新的校园,但三年之后,这些在高一时认识的同学也许会变成一辈子的朋友。
在还没进入高中的我们肯定听说过高中生可怕的学习压力,还有高中写都写不完的作业,这让我们对高中生活产生了不小的恐惧。在我们刚进入高一时,压力或许还没有那么大,但经历过高三的我们一定清楚高三学生面临的升学的压力。高三这一年我们努力拼搏,挑灯夜读,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在一次次的考试中磨练自己,提高自己的水平。当然,其中的辛苦与喜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。
但是,高中三年并不是只有痛苦学习的回忆,还有许多与同学和老师在一起相处的快乐时光。
还记得高一刚开学,我们彼此都不认识、不了解,学校为此举行了跳大绳比赛,为了提高班级的凝聚力,也可以借此机会互相认识。我们在体育课上练习,互帮互助,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记得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学校突然停电,班主任带领我们一起玩一些小游戏,同学们轮流在台上唱歌,唱到熟悉的歌时,同学们会一起跟着唱起来,班主任也忍不住给我们献唱一首。在数学课上,难题解不开时,数学拔尖的人便会出来“解救”大家。这一点一滴都是美好的回忆。
高中三年,我也希望你们不要辜负,三年即是辛苦、拼搏的三年,也是喜悦的三年。我们要为自己的目标奋勇向前,不辜负自己十几年的学习,希望你们努力过、拼搏过,对得起自己、父母、家长和老师。
三年时光匆匆流过,点点滴滴的回忆都在我们心中珍藏,彼此之间的回忆都是美好的。时隔多年以后,希望你们想起高中生活都是甜蜜的、快乐的。许多往事都是彼此心中珍贵而又隽永的回忆。真挚的希望我 随着时光的流逝,三年美好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,高中生活紧张而有节奏,在这三年的生活中,我学会了很多。对自己的祖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,在此基础上我更加的热爱自己的祖国了。
在思想政治上,我热爱党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,关心国家大事,每天注意收看新闻联播。我参加了党章学习小组,曾随党章学习小组到广安_故居参观学习,激发了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将来投身西部建设,建设“四化”的思想。我参加过政治夏令营,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。我富有爱国主义精神,满怀激情地参加了庆香港回归的踩街活动,向群众宣传祖国统一大业。
我富有助人为乐精神,积极参加捐书、捐款活动,为“希望工程”尽自己一点棉薄之力。我参加青年自愿者服务队,为欲返乡的打工者送水送温暖。作为一名班长,我在班级各项活动中都能起带头作用,对工作认真负责,富有主人翁精神,能做老师的得力助手。我认真遵守学校纪律,热爱班级集体,积极参加学校或年段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,如校运会、篮球赛,为班级夺得不少荣誉。我的劳动积极性强,不怕脏,不怕苦,在创卫劳动中有突出表现。
学习上我自觉、认真,学习方法较灵活,能科学安排好时间。有竞争意识,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能力较强。我课前做好预习,课堂上积极思维,大胆发表意见,配合好老师,能较高质量完成作业,课后及时对知识进行归纳、梳理,使我的知识系统化。学习成绩保持在年段前茅,在会考中取得8科优。在“海尔杯”作文比赛中获奖,曾参加英语奥林匹克竞赛。曾被评为“校优秀团员”,“市三好生”。
我热爱体育活动,认真上好体育课,积极参加体锻,体育成绩优秀。我加入校篮球队,曾代表学校在市女篮比赛中获三等奖。我热爱各项文体活动,兴趣广泛,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画画,阅读各类进步书籍。
但我还存在缺点,如对不良行为不敢大胆批评。我们是跨世纪的人才,任重道远。今后我将朝“四有”方向继续努力。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,怀着饱满的热情、坚韧的性格、勤奋的态度,等待着我的是机遇与挑战!
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