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四年级作文暑假写
在我一生当中,我觉得这次的暑假最新鲜了!因为它就像一些被吹落下的蒲公英,开心得满天飞。
暑假,我们一家人坐飞机到海南玩。到了海南我们就住在舅舅家。
有一天,舅舅说要到我们去猴岛玩。什么是猴岛?当然是全是猴子的一个小岛啦!当时我就这样想。到了那里才知道,我的想法是错误的!由于猴岛在山上面,所以要做缆车过去。刚一下缆车,一只猴子就马上扑了过来,原来他是看上了我手中的饮料!我赶紧把饮料像抛空球一样抛了出去,调皮的小猴子才放弃抓我。在猴岛里面,我们看了耍杂技,猴子表演等等。今天一上午都在猴岛,还跟猴子一起拍照,种种体验让我闻所未闻!
接着我们又到了亚龙湾去玩水。
先玩潜水,换好潜水服。作者轮船到另一边去,我们又跟老师学用手势在海底说话!我们个人都是一对一的教练。我们挨个挨个的排队下去,过了一会儿,到我啦!带着满怀的期待下水。身上背了个氧气筒,用嘴巴呼吸。教练慢慢的拖我下海底。刚没潜两步,一群五颜六色、可爱的鱼儿就快乐的从我面前“走”过。我又慢慢地潜,到底了,我看见了许多美丽的珊瑚,有黄的,有橙的,有红的,还有许多美丽的珊胆,数都数不清。教练带我上岸了。这次的潜水让我赞叹不已!
然后我们去看“半潜观光”了。就是潜水艇啦。坐着轮船又到了另一个新地方。在潜水艇里,我发现有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鱼儿!看看它们,用好奇的眼光盯着我们的窗,好想在说:“好大的物体呀!”这次的潜水艇又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!
今天一天过完啦!我感觉今天收获很大!玩的特开心!总结来说,这次的游玩,就像给我的种种考验,让我去发现美!发现身边的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