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写景的作文六年级
啊,春天到了!
小松鼠的妈妈告诉它春天来啦!小松鼠无精打采的伸了个懒腰,春天不是每一年都会来吗,有什么好高兴的?妈妈对它说:“要用心的去感受每一个季节。”小松鼠听了妈妈的话,萌生了一个新的想法,它想去感受春的颜色。现在它决定去拜访其他的动物朋友们,问问它们在它们的眼中春是什么颜色的。
它先来到了大象伯伯家。他问:“大象伯伯,您觉得春天是什么颜色的呀?”大象伯伯回答说:“春天当然是绿色的呀,你看外面的小草一片嫩绿,大树上的枝芽也都是嫩绿色的。难道这还不足以证明春天是绿色的吗?”听了大象伯伯的话,它不禁在想难道春天就只有绿色吗?
接着小松鼠又找到了青蛙哥哥。它见到青蛙哥哥连忙问:“青蛙哥哥,在你眼中春天是什么颜色的?”青蛙哥哥回答说:“春天应该是红色的吧!你看那满园鲜红的花朵,还有那学生身上的红领巾也都是红色的。这应该说明春天是红色的吧。”小松鼠觉得除了绿色和红色,春天应该还有其他的颜色吧。
小松鼠和青蛙哥哥道别之后,一路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奶奶家,它抓着奶奶苍老的手说:“奶奶,奶奶,您喜欢春天吗?”奶奶宠溺的看着小松鼠说:“我当然喜欢春天啦。你看窗外满园的春色多美啊。”
“春色?什么是春色呀?它有具体的颜色吗?”小松鼠不解的问。“你看那绿绿的青草,火红的玫瑰,紫色的葡萄,黄色的香蕉,橙色的橘子,还有那一团团一簇簇的花丛,你觉得春色是什么颜色呢?”
小松鼠突然明白了:“啊!原来春天是万紫千红,五颜六色的呀,我真是太爱春天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