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写景的作文六年级
七九河开,__雁来,九九艳阳天,数过了冬天严寒的九,春天已然在向我们招手了,走在街路上,感受着阵阵徐徐吹来的暖风,似乎已经嗅到了丁香花的味道,呵呵,春天真的来了呢,春天来了,衣服在减薄,气温在升高,小草在发芽,马路上冰雪已经不见了,所有的一切迹象都在表明着春天来了。马路上不再有积雪,开车的司机都开始没了冬天的那种小心翼翼,三月,乍暖还有点点寒,三月,挡也挡不住的春风春雨润濡着人们的心田。那点点的鲜活,片片的绿意已经婉约着春的缠绵。春天的讯息跳动着七彩的音符,所有的目光充满了绿色的渴望。
一声声清脆的鸟鸣划破了静谧的苍穹,封闭了一冬的小鸟,把心愿播进了苏醒过来的河塘;南来的燕子,屋檐下筑巢,叽叽喳喳唠着家常,那一串串的喜悦挂满了我的门窗。
大地苏醒了,你挥舞着春的旗帜,把棉衣换成了春装,莹莹地如眸子闪动着,荡出一缕天真;山河欢笑了,你拨动了春的琴弦,咚咚的小溪亮起了歌喉,无边的朝霞为你蒙上了一抹娇羞。
细细碎碎的春风,娓娓的脚步,把瘦柳青枝罐醉,白色的柳絮,吐露着说不清,到不明的心事;淅淅沥沥的春雨,一夜间把草的裙裾染上了新绿,桃花骨朵即将吐蕊。一抹新绿,一丝鹅黄,一点红粉,三月大自然表达着纯洁的情感。
初春尽管还不是非常的美丽,但春的梦想也随小草一样拨节,在春天里成长的不只是禾苗,还有我们的希望和感悟。当手牵的风筝从我们头上掠过的时候,美丽但是瞬间会凝固成一片蔚蓝。
春天就这样近了,来吧,让我们走进春天,与你共此春色。一起在桃花源里轻吟低语,一起在林间草地野餐撷趣,一起山坡上携鸢而飞,一起去河边洗足寻虾,享受快乐的生活。
我爱春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