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写景的作文六年级
我爱春天的阳光,有人说,阳光不是一样的吗?难道不同季节的阳光也不同吗?让我们一起站在春天里,一起感受阳光吧!
阳光使人微笑。在新的季节里,人们要找寻新的自己。在寻找自己的过程中,难免会有来自各处的困难。沮丧了,受伤了,不要担心。阳光会给予你力量,阳光会在你的内心种下一颗永不言败的种子,他需要在克服困难时的坚毅来滋润。
阳光使人生长。现在的我们,如同春天刚发芽的小树苗。我们需要雨露的滋润和春风的爱抚,在阳光的诱导下慢慢生长。
春天的阳光,总有使不完的劲儿。他要叫醒沉睡的万物,他要教会鸟儿飞翔,他要让小溪流“叮叮咚咚”地歌唱,他要让小树茁壮成长,他还要让春姑娘拿着画笔,去填充每一处没有阳光的地方。但是好像,他从来没有抱怨过。
春天的阳光,总是那么乐呵。一会儿照照这里的小草,一会儿逗逗那里的柳树。柳树对着河水照镜子,杨广吉在一旁做灯光,做着做着就感到无聊了,故意照得水面反光,气的柳树的手臂连连摇晃。
春天的阳光,总是那么害羞。一看他,他就用光遮住自己。我们奔跑,他就奔跑,我们大笑,他也大笑。
春天的阳光,总是让人感觉很舒服。他没夏天太阳那样炽热,也没有冬天太阳那样清淡;没有夏天那样热情,也没有冬天那样文静。
我爱春天的阳光,因为它温暖,热心,不求回报;我爱春天的阳光,因为它带给我正能量;我爱春天的阳光,因为它代表着新的希望;我爱春天的阳光,因为他给我永不言败的精神;我爱春天的阳光,因为他催促着我前进。
让我们敞开胸怀,站在春天里,一起感受阳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