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写景的作文六年级
星期六,妈妈带我去公园踏青。
一走进公园,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。五颜六色的野花在湖边绽开,有红的、有黄的、有紫的、还有粉红的……。假山上种着一棵棵挺拔的杨树,茂密的树叶绿得那么新鲜,让人看着非常舒服。我拉着妈妈的手跑到了一座小桥上,看着桥下清亮的湖水和周围成片的迎春花,我仿佛闻到了春天的气息,又仿佛在和春天窃窃私语。这时妈妈建议去划船,于是我和妈妈走到售票处买了两张船票。我们坐的小船在湖面上轻轻荡漾,我看见湖边有一排柳树,微风吹过,那刚刚长出嫩叶的柳条在空中飞舞着,就像一条条绿色的带子在随风飘扬。
在柳树的前面有一排粉红色的桃花和一排黄色的迎春花,它们一同竞相开放,散发着阵阵的清香,远远望去,就像一条粉红色和黄色共同组成的丝带。有些花瓣借着从湖面上吹来的风飞舞起来,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随风飞舞,慢慢地这些蝴蝶落下来,有的落在湖面上、有的落在船上、有的落在地上、还有的落在游客的身上。五颜六色的花瓣到处都是,大地铺上了一层用花瓣做成的地毯。春天真美呀!
啊,我爱绿色,我爱春天,我爱它那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