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凝望着夜晚寂静的星空时,才知道以前的一切有多么的美好,于是我默默地低下头来,沉思着,我为什么会失去了这么好的机会,失去了那么多时间,在我沉思的时候,时间又一秒一秒地从我身边飞去了,我不禁流下眼泪,时间过得飞快,一辈子也只有二万多天罢了,我们的时间为什么不复返呢?为什么不会再回到童年了呢?我们的人生就要这样度过吗?不了,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地对待父母,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吧!我也不再贪玩,我渐渐地,爱上了写作业,爱上了学习,爱上了看书……
毕竟不能白白浪费时间啊!时间啊时间,请你告诉我,你怎么一去不返呢……真的,我也不能发呆呀!时间是有限的!我们要做好每一件事!做许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,那样,尽管人生如此短暂,没关系,我会继续做好事,为社会作奉献!那样人生就会更加有意义!生命是有限的,可做好事是无限的!就算有一天,我离开了这个世界,可我还是为这个社会做了很多好事,一条生命,换来许多人的幸福,我可以诚恳地说:“我愿意!这是值得的!”吃饭的时候,日子从饭碗里过去;洗手的时候,日子从水盆里过去,在三千多天里,我做过些什么呢?只有浪费罢了,只有匆匆罢了!时间已经被我浪费了一千多天,我还有二千多天有做过什么事呢?聪明的,你告诉我,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?睡觉的时候,时间便在我身边飞去了,当太阳落山时,这又算溜走了一日,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……
时间,如果可以的话,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但这是不可能的,人生只有向前走,并不会向后退,当我现在在编文章的时候,时间也将一分一秒地过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