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知道,我是怎么了,总会感觉到我单纯的友情“变质了”。我是个重视友情的人,我本以为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,可是,我错了。
那天,我突然间就写下了一段莫名其妙的话,那段话好像是这样的: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友情变质了。
我的朋友突然间对我变得冷漠,对我无视,这些对天生敏感的我,都是感觉得出来的。
现在我的朋友只会向我索要东西,而并不像从前一样那么关心我。
像现在这样建立在物质上的友情,已不被我所珍惜,那些怕丢失友情的感觉,都没那么重要了。
我自己并不想这样,可是所有人包括我都变的自私了,为什么?谁也不知道。
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?或许在隔阂颇多的我们之间,已然不复存在了吧!
现在的友情变的那么刺眼,我知道一定是我自作自受的结果。
忽然之间,我发现我好像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呆着,因为感觉人越多越孤单、、、、、、、
写完之后,我哭了,想想我这几天的所作所为,真的特别过分。想到这,我很激动的将那张纸撕碎,我真的很恨我自己,我凭什么在这写别人的不是。中间那些话,我记不太清楚了,我只记得最后一句话是“已被我所丢弃了的爱情,我要亲手拾回来”没错,我一定要亲手拾回来,我一定要弥补我的过错。一定一定。
我写这个是因为,我无视了我的好朋友的存在,我只和一个好朋友黏在一起,冷落了其他好朋友。可是,当你受委屈时,你还会想投入真正关心你的朋友、包容你一切的朋友的友情的怀抱。
亲爱的童鞋们,请记住吧!友情需要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