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写花的说明文600字
有人喜欢邮箱醉人的月季,有人喜欢芬芳迷人的玫瑰,有人喜欢洁白柔软嫩的广玉兰花,而我月唯独喜欢那端庄的百合花。
百合花朴素端庄,它的花瓣约有五瓣,花瓣微微向下卷曲。花的形态各有不同,有的含苞待放,碧绿的花苞鲜嫩可爱;有的刚刚开放,就像一个羞滴滴的小姑娘在观察一切新的事物;有的已经绽放,图片就像一位出生名门贵族的小姐,身穿一套大喇叭裙礼服,头上顶着一个纯白的礼貌,身上裹着青绿色的小披肩……远远看上去,她是那么的高贵,可爱。碰巧有几只小蜜蜂飞了过来,一会儿落在花朵上,一会儿又飞了起来,嗡嗡嗡的叫个不停。
百合花不仅有白色的,还有粉红色的。那粉红色的百合花也在争奇斗艳,粉红色的百合花就像一位小姑娘,立在花瓶中,散发着沁人的香气,使人陶醉其中。
看着这百合花,我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画面。百合花们聚在一起正在举行舞会,白百何身穿一件白色的礼服正在那里跳着优美的舞步。图片蝴蝶和小蜜蜂也赶来报道,为白百何伴舞。红百合则唱起了动听的歌儿,委婉起伏,令人陶醉。百合花门优美的物资和动听的歌而获得了花儿们的赞美和欣赏。
百合花的用处还不少,他就是一位爱的传递者,为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。百合花虽然不像天山雪莲那样滋补,那样珍贵。但是他和天山雪莲一样,能治疗慢性支气管炎,神经综合征和结核病等等。升值百合花的功效还能治疗癌病,缓解癌症患者的痛苦。由此看来,百合花对人们是有很的大帮助的,他就一直这样的默默奉献。
我爱百合花的香气四溢,我爱百合花的洁白柔嫩,更让你改百合花默默奉献的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