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一网宝!您身边的知识小帮手,专注做最新的学习参考资料!

万用英语口语情景对话:乘出租车或者公交车-11

一网宝 分享 时间: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

  英语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了全球的公用语言,在日常的生活中运用也是比较广泛的,可想而知英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,那么关于乘船出行或者乘火车出行该如何表达呢?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万用英语口语情景对话:乘船出行或者乘火车出行-12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

  乘火车出行<一>

  对话

  Steven wants to go to Shanghai by train. He has bought the ticket. Now it is time for ticket checking.

  史蒂文想要乘火车去上海。他已将买好票了。现在到了检票时间了。

  Steven:Do I check in for the train D808 to Shanghai here?

  史蒂文:到上海的D808次列车是在这儿检票吗?

  Ticket inspector: Yes, show me your tickets please.

  检票员:是的,请出示您的车票。

  Steven:Here you are. By the way, when does the train leave?

  史蒂文:给你。顺便问一下,火车什么时候发车?

  Ticket inspector: The train is driving after ten minutes.

  检票员:列车定于10分钟后开车。

  Steven:Thanks. Where is my seat?

  史蒂文:谢谢。我的座位在哪里?

  Ticket inspector: It's over there. Have a good trip.

  检票员:在那边。祝您旅途愉快。

  Steven:Thank you.

  史蒂文:谢谢您。

  英语单词和短语

  ticket n.票,车票

  inspector n.检查员、巡视员

  seat n.座位,底座、席位

  乘船出行<二>

  对话

  Steven wants to go to Dalian by ship. He has bought his ticket. And now he is about to go on board.

  史蒂文想要乘船去大连。他已经买了票了。现在他正准备登船。

  Ship steward: The boat is ready to leave.Everyone come onto the ship, please.

  轮船乘务员:船就要开了。请各位上船。

  Steven: Excuse me, where is my cabin?

  史蒂文:打扰问一下,我的船舱在哪儿?

  Ship steward: Can I see your ticket?

  轮船乘务员:我能看下你的票吗?

  Steven: Of course. Here you are.

  史蒂文:当然可以。给你。

  Ship steward: Your seat is in cabin No. 5, the upper deck. It’s near amid ship.

  轮船乘务员:你的座位在5号船舱,在上层甲板,靠近船中央。

  Steven: Can you direct the place for me?

  史蒂文:你能给我指一下那个位置吗?

  Ship steward: There! (Point out the direction.) You can see a window there.

  轮船乘务员:那里!(用手指指出方向。)你可以看到那里有个窗户。

  Steven: I see. Thank you.

  史蒂文:我知道了。谢谢你!

  Ship steward: You are welcome. Have a good trip!

  轮船乘务员:不客气。旅途愉快!

  英语单词和短语

  cabin n.舰舱,机舱,小木屋

  upper adj.较高的,上面的,上部的

  deck n.甲板,层面

  amid prep.在其间,在其中

  direct v.对准,指出,指示

精选图文

221381
领取福利

微信扫码领取福利

微信扫码分享